ESET 獲獨立測試機構金獎肯定 全年唯一未有出現誤測的防毒軟件品牌

獨立的第三方反惡意軟件測試在網絡安全行業非常重要,它們具權威的參考性,讓用戶在選購防毒軟件時,了解產品是否真正符合他們的需要。


ESET Internet Security 在 AV-Comparatives 獎項中名列前茅

每年 AV-Comparatives 都會按照五個主要測試項目,評估 I.T. 安全產品並頒發金、銀、銅獎項。測試人員對 ESET 的表現充分肯定,獲得了「性能表現」和「誤報率測試」的金獎。


在 AV 測試方面,測量其「可靠性」與「檢測力」同樣重要。只要一個誤報,可能需要工程和支援團隊的大量資源來解決問題。更重要的是,它甚至會導致重要的數據丟失或系統無法使用。所以要做到每一次都準確無誤,是至關重要的,而 ESET 毫無疑問成功了。在全年進行大量的誤報率測試後,AV-Comparatives 確認 ESET 在2017 年的所有測試中都沒有誤報。這是其他安全產品方案無法做到的,因此 ESET 獲得了金獎。


ESET Internet Security 在全年進行了兩項測試後也得到了認可,因為它在執行任務時對系統性能的影響很小,故再獲得另一個金獎。 AV-Comparatives 表示,他們發現軟件「非常易於使用,這要感謝卓越的用戶界面和自配置的防火牆」。

閱讀 AV Comparatives 2017 報告

ESET Endpoint Security for macOS – 無可挑剔的保護

雖然很多人可能不願相信,但 Mac 用戶正日漸成為黑客的主要目標。即使在 macOS 上,惡意軟件也在呈指數級的增長,而在商業領域,行業專家認為,針對企業環境中的 Mac 的高端持續威脅數量也正在上升。

因此,讓 Mac 用戶進一步關注安全問題,尋找滿足其安全需求而又不影響系統性能的解決方案,變成了一個重要的課題。當 AV-TEST 評估針對 macOS 的 ESET Endpoint Security 時,很明顯看到它達到了 Mac 用戶的預期。

在針對企業用戶測試的解決方案中,ESET 實現了完美檢測,識別並阻止所有 514 個 macOS 威脅。此外,測試人員對 ESET 低誤報率及其對「潛在不受歡迎的軟件」(PUA)的行為印象深刻。實際上,ESET 在 98% 和 100% 之間篩選出近 700 個 PUA。總體而言,AV-TEST 給予 ESET 的評語是:提供的保護措施簡直就是無可挑剔。

閱讀 Put to the Test: Antivirus Solutions for MacOS Sierra 報告

關於Version 2 Limited
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,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、資訊科技、多媒體產品,其中包括通訊系統、安全、網絡、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。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、銷售點、分銷商及合作夥伴,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。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新加坡等地區,客戶來自各行各業,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、上市公司、公用機構、政府部門、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。

關於ESET
ESET成立於1992年,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,其獲獎產品 —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,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、間諜軟件 (spyware)、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。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,偵測速度最快,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,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。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“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”(Deloitte’s Technology Fast 500)公司,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,包括佳能、戴爾、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,在布拉迪斯拉發(斯洛伐克)、布里斯托爾(英國 )、布宜諾斯艾利斯(阿根廷)、布拉格(捷克)、聖地亞哥(美國)等地均設有辦事處,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。